Le Petit Journal d' AX

Carpe diem!
活在當下!
三川安敦-삼천안돈-मित्सुकव अंतोन-اسماعيل

Friday, January 30

最初の中文簿洛克(blog)

我從今天開始要用中文來寫日記了‧
雖然對我可能有點困難,或許寫出一大堆英式中文的垃圾也沒關係‧
當作練習也可以‧水會『嗯呢微』‧
今天發生了什麼事?
沒有,生活很平凡的過‧一天過一天‧我爸叫我找個新頭路看看‧
是否會快點發財‧發財? 我還記得他自己跟我說:『賺錢要勤,發財要命』‧
也許我沒有發財的命但我也已經很努力了‧爸問我要不要回老家--邦戛,我說假期太短了,
我只回椰城好了‧參與表哥的婚禮後再玩幾天就回台北了‧

法瑞帝寫個斷訊過來‧問我是否週末去動物園或去平西看元宵節的燈籠也不錯‧
我還是地問老婆大人啊,他想去那兒玩,就去那兒玩吧‧

明天禮拜六中午妹姐又要道那個土城二段的泰國餐廳請客‧我吃了太多頓飯了‧
都沒請過大家吃過一頓飯‧也許大家看不起我‧賺沒錢‧還是‧‧‧我那知‧
過幾天,小姑也要回香港了‧我們在椰城阿雄的婚禮見面吧‧

我覺得自己有點失敗‧‧‧人說三十而立‧我也有三十二了‧還沒有把生活整頓好‧
哎‧‧‧希望我的拼字遊戲大賣吧‧這樣可能還有比較好的希望‧

為兒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