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Petit Journal d' AX

Carpe diem!
活在當下!
三川安敦-삼천안돈-मित्सुकव अंतोन-اسماعيل

Saturday, January 31

來自希臘的NEVER ON SUNDAY老情歌

今天早上 9:30 起床,淚眼盈眶,夢到我和我弟約翰回到鄉下去‧每天都在休息,閒閒無事‧突然一個禮拜就過了‧我也改回台北了‧我往家里的後方找我媽說再見‧她叫我往後面看‧家裡的後面有了一條河,以前沒有的‧河的對面有一些欄房子,有些遊民住在那兒‧在左邊的遠方有新市場‧我叔叔在那邊開金店,生意都做的不錯‧我跟我爸媽到家裡的大廳坐在長板凳上‧我還沒說話就開始流眼淚了‧確定了要走我和我第就買了船票回雅加達‧但是船票沒位子了‧我跟船長拜託讓我們上去‧所以我們要藏在船上的一個角落的的小箱子裡‧

我叫麗娟起來,她還一直躺在床上不想起來‧我打開MSN,看到莉莎在線上‧我就跟她分享『NEVER ON SUNDAY』那首歌‧我寄給她一手 CONNIE FRANCIS 和一手 LES ENFANTS 唱的‧味道都不太一樣‧LES ENFANTS 唱的全部用希臘語唱的,感覺非常新鮮‧

我跟法瑞帝說過要一起去動物園‧我帶我女朋友,他帶他老婆‧但是看起來麗娟不太想跟別人出門‧他比較喜歡跟我兩人出去玩‧我有時候覺得比較多人比較多話題聊而已‧因為我和他有的共同話題很少‧我就愛講語言,字原,語法講到沒完沒了‧他就想說聊貓咪,貓沙,貓龍,貓貓貓貓貓‧你知道我的意思了吧‧
我現在放『SPEEDY GONZALES』來聽‧非常喜歡這首歌‧麗娟在旁邊排序那些往月的發票看有沒有中獎‧

嗯,我想今天寫夠了‧下次再繼續‧

為兒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