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Petit Journal d' AX

Carpe diem!
活在當下!
三川安敦-삼천안돈-मित्सुकव अंतोन-اسماعيل

Saturday, April 10

L'avenir, Ou vas tu?

未來在那裏?



禮拜六早上,阿馨就到頂溪跟我拿行李。她準備要回雅嘉達了。誰也無法阻止她了。跟他說了半天,叫她留下來好好工作,她也不要。真不知道她想幹嘛。在印尼工作和台灣工作還不是一樣工作,為何不選台灣,可以賺到比較多的錢。她的理由還是因為住不習慣台北。跟她講中文不知道聽懂嗎,她一直回答我印尼話加客家話。我聽到非常不滿意。人家到台北學中文,就說中文吧。她的腦袋好像都改不過來。勉強她說中文好像不行。算了,我不講了。要回去,就回去吧。後悔就不要找我。

最近都跟女朋友吵架。她說她沒有安全感因為:
1. 我每天都跟新認識的朋友聊天
2. 我對我自己的未來沒有規劃
3. 我不會進修我的能力

她對我非常失望。讀者如果有意見請 Email 給我,我真的是一個不會做規劃的王八蛋。我答應了她,要減少聊天而對自己的未來做負責。

禮拜天一大早做捷運到新北投,和姑姑和阿馨上陽明山掃墓。計程車沒有辦法上到公墓,所以我們下來排隊做公車。到了公墓嚇死人,那個公墓竟然比菜市場還熱鬧,人擠人,無法走通。結果隨便找個地方拜拜,拜完就帶我姑姑上去看骨灰曇。後來我們去燒紙錢,燒完才急出去做公車下山。真不好過。我們從陽明山坐到石牌,下來接捷運到台北車站,再換捷運到新埔。

我們到三姑家就坐下來休息並和姑姑們聊天。又聊到我妹妹,我們家庭,我的未來。煩死了。沒有未來的謝可為。我後來告別說我要回去了。我去雙魚一趟,但是很快就離開了,因為我不想麗娟又說我禮拜天都不陪她。她那時候還在新竹,到了傍晚,她也坐公車回來了。我們到樓下的超市買了一些菜,我就煮客家小菜,她煮麻油雞。

今天早上還帶便當來,還是那些客家小菜和麻油雞。中飯還真美味。謝謝麗娟,謝謝我自己。我還是要尋找未來。未來。。。未來。。。你在那裡。。。

ax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